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副社长换届通知

2019年06月05日    访问:

全院同学:

我院2018——2019年度学生社团副社长自20185月上任以来,即将届满。为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优秀人才结构的形成和人力资源的储备,选拔出优秀的学生骨干以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社团干部队伍建设,在院社团的建设和发展中起到带头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副社长换届工作将于20196月上旬展开,现将换届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换届学生社团

共十八个学生社团,分别为管理者部落、新经济社、新视野金融俱乐部、新财会研究社、珞樱旅游学社、营销协会、益乐俱乐部、新媒体中心、心理健康协会、合唱团、舞蹈团、M12模特队、辩论队、羽毛球协会、乒乓球协会、保险与精算协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投行与基金协会。(具体招聘人数视各社团自身情况而定)

二、遴选原则

公平竞争、自主选拔、择优录取

三、遴选范围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四、报名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2、品行端正,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热爱学生社团组织,对学生社团的组织管理有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创新实干、奉献精神。

5、学习成绩良好,学有余力。

6、能够胜任一年的社团工作。

五、时间安排

1、各学生社团自主进行换届,并于67日之前将相关表格电子版(命名为社团+副社长换届,表格在阅读原文处下载)打包发送至社团指导中心秘书处公邮:stzdzxmsc@163.com

2、社团指导中心秘书处对社团副社长相关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公示各学生社团副社长任职情况。

3、公示:学生社团副社长名单报院团委审批,并予公示三天。

 

特此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指导中心

二〇一九年六月三日

文件类型: .doc附件: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主要干部登记表.doc (40.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