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班级导师助理的通知

2019年07月19日    访问: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迎新工作,帮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现将2019级班级导师助理选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15级保研本校的本科生及2016级本科生

二、聘用期限

20198月—20208

三、选聘要求

2019级本科生设班级19个,每个班级配备班级导师助理1名,要求:

1. 思想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

2. 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和管理能力,善于引导新生自我学习和独立思考。

3. 学习勤奋努力,成绩优良,身心健康,性格开朗。

4. 熟悉学校的规章制度,熟悉班级、团支部建设与发展工作。

5. 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优先。

四、工作职责

1. 当好新生学习、生活的引导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的学习、生活。

2. 协助辅导员和班导师开展新生教育管理工作,帮助新生熟悉学校规章制度;做好新生学习方法指导,抓牢新生班级的学风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将新生中的突出问题向辅导员和班主任反馈。

3. 协助辅导员和班导师以“班团一体化”为核心,开展班团管理工作,增强班团凝聚力、活力、创造力,树立班团建设标杆,促进班团发展。

4. 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五、选聘程序

1. 学生本人于20198117:00前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班级导师助理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whuems2019@yeah.net,邮件命名为:应聘班级导师助理+年级专业+姓名;

2. 学院组织对应聘者的资格、条件等进行审核并确定聘用人员名单;

六、管理考核

聘用期满后,所带班级学生、班级导师及辅导员对班级导师助理工作进行考核评分,根据考核情况,学院将在综合测评中给予适当加分,同时评选出优秀班级导师助理,并予以表彰。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