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阳普医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13日    访问:

2016级、2017级、2018级在籍本科生: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全面发展,根据《武汉大学“阳普医疗精英奖”奖学金设立及传播方案》及设奖单位2019年奖学金工作调整意见,现将2018-2019学年度阳普医疗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奖励标准

凡具有武汉大学学籍的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的我院本科生均可参加评选。全院共评选3名,每人5000元。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纪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勇于创新,社会实践、创造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

5)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学习成绩和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均处于本专业年级前列,获得本年度甲等优秀学生奖学金。


三、评选程序


1)符合“阳普医疗精英奖”奖学金申请条件的学生在学生事务中心系统上提交网上申请,并将电子版与纸质版申请表交至年级辅导员处,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5日中午11:30。

2)年级需要统一收集申请者的电子版与纸质版《武汉大学专项奖学金申请表》,于2019年11月15日18:00前报送至经济与管理学院B154办公室。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小组将根据《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办法》对申请学生进行综合考评,确定推荐名单。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奖学金工作小组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