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中心、学生会、社团指导中心负责人调整的通知

2020年07月02日    访问:

全院各年级团总支学生会,各班级、团支部,各级学生社团组织:

受新冠疫情影响,考虑到实际工作需要,并报院团委同意,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中心生会、社团指导中心拟对所属各部门负责同学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调整部门及人数

团委部门:

组织部、新闻中心、视觉中心、职业发展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学生成长中心、生活文化中心

学生会:

秘书处、体育部、文艺部、学习部、权益部、外联部

社团指导中心:

秘书处、公关企划部

各学生组织拟调整负责人3

二、 遴选原则

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三、 遴选范围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四、 候选人条件

1. 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政治素养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2. 品行端正,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 热爱学生组织,对学生组织的组织管理有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4.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创新实干、奉献精神。

5. 能坚持完成一年的工作。

五、 时间安排

1. 报名阶段。报名采用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请报名者与20207421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2020年经管院学生组织公邮whuems2020@163.com。(报名表详见附件“附表”,报名邮件请在标题注明“部门+姓名”。)

2. 在规定时间内,于规定的腾讯会议参加线上面试,逾期无效。

3. 组织考察。具体选拔以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的时间与会议号详情将由短信通知。

4. 公示:负责人拟调整名单报院团委审批,并予公示三天。

六、补充说明

由本次负责人调整所产生的各部门负责人将于公示期结束开始临时负责各部门工作,各部门的部长(主任)、副部长(副主任)将在正式换届后产生


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日


  • 附件【附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