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团支部中集中开展 “六个一”主题活动的通知

2021年09月14日    访问:

2021级各新生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夯实基层基础,增强2021级新生团支部的组织活力,发挥团支部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根据校团委要求经院团委研究决定,2021级新生团支部中集中开展“六个一”主题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二、活动内容

1. 成立一个支委会。各新生团支部应按照《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团支部成立及团支部年度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选举产生一支战斗力强的团支部支委会。

2. 进行一次“智慧团建”系统学习各新生团支部团学骨干积极参与智慧团建系统培训,详细了解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员团干部信息管理、团内激励、对标定级、理论学习录入等。

3. 参加一次青年大学习。以支部为单位,每名团员都参加一次青年大学习。

4.开展一次理论学习。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通知要求,开展一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一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5.开展一次理论宣讲。邀请专职团干部或校院两级青年讲师团成员开展一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宣讲。

6.开展一次仪式教育。重温一次入团誓词,重唱一次团歌,学唱校歌。

三、开展时间

2021年9月12日-9月31日

四、活动对象

2021级全体新生团支部(含中学生、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团支部)。

五、相关要求

1.认真组织实施。2021级新生团支部严肃认真开展主题活动,确保学习到位、流程完整。

2.录入智慧团建系统。为及时梳理和汇总全2021级新生团支部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请全体2021级新生团支部将主题团日活动信息录入智慧团建系统。

3.汇报开展情况。请全体2021级新生团支部于10月1日前填写活动开展情况汇总表附件一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jjyglxytw2020@163.com。

六、其他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所有,未尽事宜可咨询负责人:

院团委办公室 027-68752896

涂子维 15392919577


特此通知

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