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2023届本科毕业生委员会的通知

2022年10月11日    访问:

为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委员会(以下简称毕委会)将于202210月上旬成立并进行成员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毕委会主要负责毕业相关通知的及时发布,毕业生信息收集、整理和更新工作,就业岗位匹配、毕业相关活动筹备举办等各项工作。毕委会根据专项工作职责分为以下3个小组:

1.“就”在经管——毕业就业工作小组。主要负责与招聘企业对接,登记、整理招聘信息,做好拟就业同学的需求匹配等,帮助同学们找到更高质量更合心意的工作。

2.“活”动经管——毕业活动筹办小组。主要负责设计年级毕业相关活动,在各时间节点为不同群体打造暖人心、促奋进、有意义的各类活动,筹备年级毕业典礼等。

3.“记”录经管——毕业宣传策划小组。主要负责毕业氛围视觉设计、毕业视频拍摄、毕业歌曲录制、毕业人物专访等。

二、候选人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2、品行端正,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开朗大方,乐于服务同学,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能够独立处理事务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创新、实干、奉献精神

5、有较充裕的时间和精力者优先

6、大学期间有从事学生工作经历、活动举办经验、宣传技能者优先

三、时间安排

1、报名方式。报名采用个人提交报名表的方式进行。请报名者于1014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年级公邮whujg2019@163.com

2、酝酿讨论。辅导员和相关负责同学对招聘人员进行讨论,确定毕委会人员名单

3、公示任用。确定分工并拟任用人员名单,报学院进行审批,照相关程序,确定公布任用名单。

联络人:闫老师、张老师(A123-1/2,027-6875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