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文化节”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2022年10月25日    访问: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多彩浓郁的学生社团文化氛围,为我院青年学生提供施展才干的舞台,院团委将于近期开展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现面向全院学生社团开展活动招标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学生社团

二、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三、活动机制

(一)招投标环节

本届学生社团文化节主题项目采取ABCD四级竞标形式申报,其中A级项目不超过1项、B级项目不超过2项、C级项目不超过3项、D级项目若干。

(二)项目评审环节

组织成立评审委员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竞标项目进行甄别筛选,确定中标项目和中标社团

(三)活动开展环节

各中标社团成为学生社团文化节子项目的学生社团,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活动,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对活动项目的开展进行具体管理和监督,积极鼓励开展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类活动。

(四)后期评估环节

活动结束后,院团委将根据各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评比,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按照项目级别对A级、B级、C级、D级项目分别给予不超过2000/项、1500/项、1000/项、500/项的经费支持。

四、活动流程

1. 1021日,院团委发布招标通知,启动项目申报工作。

2. 1021-1028日,各申报社团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文化节项目竞标申请表》(见附件1)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文化节竞标书》 (见附件5)纸质版提交至学院a123-1办公室,并将电子版竞标书提交至公邮whuemssz@163.com。竞标书内容至少应包括项目情况介绍、具体实施方案、经费预算、奖项设置、安全保障预案等内容。

3. 1030日左右,各申报社团进行申报活动答辩展示,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情况进行审核评分,然后公布中标结果。

4. 公示无异议后,各申报社团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活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对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监督和服务,对未保质保量完成的项目将采取一定的惩罚措施。

5. 申报社团须按照竞标书中既定计划开展活动,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文化节项目成果报告书》(见附件2)、《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文化节活动经费使用情况登记表》(见附件3),并将其纸质版文件提交至学院a123-1办公室,电子版文件提交至公邮: whuemssz@163.com。拟获奖名单、参加该项活动的全体个人(团队)名单以及拟授奖个人或团队的授奖依据(如参赛成绩、活动中表现情况等)提交至公邮: whuemssz@163.com。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五、相关说明

1. 各活动须按照《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文化节奖励及奖项设置要求》设置奖项,详见附件4。

2. 各活动经费报销仅限于竞标书内经费预算中的相关项目,不接受经费预算之外的其他费用报销。

3. 学生社团活动项目的申报及活动开展需要报指导教师审批通过并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行。

4. 原则上各申报社团申请项目总数不超过3个,鼓励对关联性较强、相似度较高的活动进行联合申报。

5. 原则上在未经报备的情况下,校外学生不得进校参与活动,校内学生不得离校参加活动。

六、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各学生社团要积极申报、认真承办学生社团文化节项目,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规范活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使学生社团文化节真正成为引领青年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的优秀载体。

(二)明确内容,积极向上

各学生社团要开展内容积极向上的活动,鼓励开展与校园文化紧密联系的社团活动,鼓励多社团联合开展活动,为活跃和丰富校园文化作出贡献。

(三)保障质量,务实求效

各学生社团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活动,由学生社团指导中心进行监督,力戒形式主义和过度包装的现象,突出社团文化节的育人思想性及实效性。



联系人:

聂同学 15170588590

兰同学 18971252605

万同学13667184994

QQ群: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社团文化节(814077009

联系邮箱:

whuemssz@163.com


特此通知

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