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22 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年审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07日    访问:

全院各学生社团:

为加强我院学生社团的管理工作,根据《关于全面落实<武汉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修订)的实施意见》及相关文件精神,决定开展 2022 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年审工作,对 2021-2022 年我院学生社团工作进行审查。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审对象

全院各学生社团

二、年审时间

2022 年 12 月6 日——2022 年 12 月 12日

三、年审办法

学院各学生社团根据自身真实情况填写附件 1《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 年学生社团普查表》(以下简称“《普查表》”)、附件 2《武汉大学团属新媒体平台年审表》、附件 3《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生社团团属新媒体平台汇总表》(以下简称“《新媒体平台汇总表》”)、附件 4《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指导情况表》(以下简称“《指导情况表》”)。《普查表》包括社团基本情况、社团指导教师及顾问、社团负责人、社团公章及 logo、社团运作情况、社团活动情况、社团财务等。

请各学生社团认真组织开展本次年审工作,根据自身真实情况填写《普查表》、《新媒体平台年审表》、《新媒体平台汇总表》、《指导情况表》,于 12 12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压缩命名为 “社团名称+年审材料”,发送至公邮:whuemssz@163.com。

四、相关说明

院团委将根据材料呈交的及时性、材料的完整性、内容的准确性、工作的实效性等方面进行考评,并将考评结果作为后期评奖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

考评不合格的社团需按照整改意见在规定限期内完成整改工作。整改期间,学生社团不得开展除整改以外的其他活动。

联系人:

       赵同学 18627071009

         聂同学 15170588590

       兰同学 18971252605

       万同学 13667184994

特此通知


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7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