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武汉大学校园疫情防控期间 楼栋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补录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12日    访问: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

自2022年11月末武汉大学校园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此次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志愿者积极响应、冲锋在前,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等相关工作,在服务师生中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志愿服务时长信息化管理,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22年武汉大学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楼栋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补录工作的通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录条件

1.在2022年11月末至12月初校园疫情防控楼栋管控期间,参与宿舍楼栋志愿服务活动的武汉大学在籍学生及教职工;

2.已在“志愿汇”平台进行注册的志愿者。

二、材料提交流程

待补录的志愿者须填写《武汉大学2022年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楼栋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长补录统计表》(附件)并提交楼栋包保单位提供的志愿服务证明扫描件。

包保单位开具的志愿服务证明应包含志愿者姓名、院系、学号、志愿服务时长等基础信息,并加盖楼栋包保单位公章。

经各年级收集、审核志愿时长补录材料后,以年级为单位在2022年12月1612:00前,将汇总材料(包括:时长统计表电子版、志愿服务证明扫描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jgqf2022@126.com,邮件命名为为“年级+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楼栋志愿者时长补录”。

三、工作要求

(一)实事求是,严格审核

各位志愿者应恪守诚信精神,上报的志愿服务时长应真实可信。各单位要严格审核上报需进行补录的时长,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此次志愿服务时长补录信息不漏一人,不错一人。

(二)有序推进,及时沟通

各单位要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参与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楼栋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并收集相关证明材料及信息。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材料收集时应考虑志愿者的个人信息保护。本次录入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在工作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随时联系咨询工作人员。


联系人:张同学 15623563216

              惠同学 15623561225

              冷同学 13971276722

办公室电话:027-68752896


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