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康腾实践中心蝉联校级“十佳学生社团”称号

2019年05月14日    访问:

2019510日下午,武汉大学2018——2019学年十佳学生社团评优晚会在信息学部徕卡厅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我院康腾实践中心从20个参加评比的社团中脱颖而出,蝉联“武汉大学十佳学生社团”。

本次评选分为材料申报、微信投票、风采展示等环节。在风采展示环节,我院康腾实践中心以“这!就是康腾”为主题,用自己的方式,展示了康腾的风采。展示分三组进行,首先上场的是PK组合,用歌唱的方式,表达了康腾人对待工作的严谨认真,挑战极限,并表达出对康腾的美好期望;其次是节目《小汤说大赛》,认真细致地讲解了第二十五届康腾全国高校学生商业案例分析大赛,并展现出康腾的优势,一直以精益求精、挑战极限的态度,迅速反应、立即行动的作风要求自己,不断进步,不断超越。最后是歌曲《康腾》,rap将气氛带向高潮,表达出对康腾的热爱。康腾人就如歌词传达那样:一切工作的标准,秉持十六字箴言,实践科学的超人,坚定初心放于身前,倾力打造,所有社团顶尖实践梯队,为全国高校学子提供理论联系实践的机会。新颖的展示形式,加上康腾人的热情演绎,最终康腾如愿荣获“武汉大学十佳学生社团”的称号。

3.jpg 

据悉,康腾实践中心秉承实践与科学相结合的原则,开展了一系列学术性活动。在过去一年中,康腾实践中心成功于樱顶老图举办《青年新视界》,组织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举办第二十五届“国金证券”杯康腾全国高校学生案例分析大赛,深受好评。本次荣获校级“十佳学生社团”,既是对康腾过去一年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鞭策激励。康腾实践中心将始终秉持“精益求精、挑战极限、迅速反应、立即行动”十六字箴言,坚定初心,追求卓越,稳扎稳打,再创辉煌!

 (通讯员:张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