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项结果的通知

2019年09月20日    访问:

各位同学:

武汉大学2019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结项已结束,现将社会实践活动结项结果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排名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我院顺利开展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并于2019年9月17日下午召开结项评审会,对队伍结项材料进行评分。根据《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资助办法》,评审小组严格按照立项、结项成绩各百分之五十计算实践队伍总成绩,并依据总成绩对队伍进行了排名,现对队伍排名予以公示,公示内容见附件。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19年09月20日——09月23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向院团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

联系方式:027-68756521。

特此公示。


二、评审与资助标准

1. 总成绩排名前二十的队伍有资格参加“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答辩结果将决定院级重点实践项目和院级一等实践项目的评比。总成绩排名二十一至七十的队伍为院级二等,排名七十一及以后的队伍仅给予结项资格。

2. 院级各实践队伍的资助方案如下:

院级重点实践项目:依据实际花销、发票予以资助,至多予以10000元经费资助。

院级一等实践项目:依据实际花销、发票予以资助,至多予以3000元经费资助。

院级二等实践项目:依据实际花销、发票予以资助,至多予以1000元经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