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决胜凌云志,热血捧冠经管人

2019年10月18日    访问:


 

 

20191016日,新生足球赛总决赛如期而至。

 

经管电气,双强对决,决赛之战,一触即发。

 

下午410分,雨幕减弱,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逐渐弥漫,一声哨响划破天际,决赛战正式拉开序幕!

 

第二十二分钟,11号边巴和10号许家盛二过一后传球给17号袁俊杰,他迅速反应,一脚抽射,对方门将脱手,球进了! 1:0!!

 

 

赛场上立刻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庆祝声,嘭嘭击鼓声与观赛同学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经管院士气迅速高涨!

    1704分,3号官炜冲至禁区、弧顶远射,置对方门将扑救脱手!紧接着,我方21号赵元植捉住机会,起脚射门,直挂球门死角!我方再次得分!2:1!经管院的同学瞬间沸腾,沉浸在比分领先的欣喜之中!

 

比赛尾声阶段,双方互有攻守,经管死死守住领先地位。然而,鸣哨之前,电气捉住机会完成绝杀扳平,2:2!双方再次陷入比分持平的僵局。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球赛到了紧张的点球环节,电气第二轮未能命中,而我方把握机会罚进所有点球!

点球后比分拉到32,经管以一分之差击败电气,斩获本届新生足球赛的冠军!这是经管男足新生队队史上首个新生杯冠军,在2019的初秋,刷新了属于经管新生的辉煌!

 

 

回顾这一路披荆斩棘,更可品得经管男足一路势如破竹之态:

 

9.25日 新生足球赛首战 经管80化院 勇夺开门红

9.27日 小组赛 经管110城设 再传捷报振奋人心

10.9日 十六进八淘汰赛 经管40生科 默契配合攻无不克

10.111/4淘汰赛 经管60国政 旗开得胜高奏凯歌

10.13日 半决赛 经管10弘毅 距离夺冠半步之遥

10.16日 总决赛 经管32电气 大获全胜勇铸辉煌

 

 

赛时万人同心,夺冠举杯共庆,决赛虽已落幕,但运动员飞奔进球的信念、愈战愈勇的风采已被时间定格。观赛同学声嘶力竭的呐喊助威,伴着响彻云霄的声声鼓音,共同筑就这早秋十月最美的光景。

运动盛况常替,而拼搏精神永存,愿经管新生以决赛之胜自我勉励,将四年青春视为下一个球场,在成人成才长路上孜孜不怠、奋勇而前!

 

文字:王娅婷 黄雅涵 张  植

摄影:潘天毅 方凌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