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通知

2021年03月09日    访问:

全院在籍本科生:

为满足我院学生勤工助学的要求,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的奋斗意识,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加强师生沟通与交流,学院将在院内系所、行政办公室设立勤工助学岗位若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籍本科生;

二、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道德品质良好。

2、学习勤奋努力,学有余力,能很好的完成学习任务,有较强的责任心。

3、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工作安排,严格遵守所在工作岗位的纪律和要求,积极配合所在岗位老师的工作。

4、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优先考虑。

三、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依据课程表安排值班时间,每周值班时间不得少于两个半天)。

四、劳酬标准

按学校资助中心勤工助学岗位的统一标准发放;

  五、招聘程序

1、请有意愿申请勤工助学的同学下载《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1)并认真填写,一式两份(相关岗位见附件2)。

2、由辅导员对申请的同学进行初步审核,并在《勤工助学申请表》上填写审核意见;

3、请有意向的同学持报名表于3月9日至3月16日工作时间将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交至经管学院B154办公室杨老师处,咨询电话:027-68753008。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