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指导中心荣获校“学生社团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2年05月18日    访问:

202258日晚,武汉大学“学生社团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在文理学部第三教学楼001顺利进行。聂昊贤同学代表我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参与答辩,向评委老师和各学院代表展示我院学生社团活动的风采。

经过积极申报、材料审查和现场答辩,我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以材料分86.5、答辩分87.5、总分87分的优异成绩再次获评武汉大学“学生社团工作先进集体”。

 

2021-2022学年度,我院社团指导中心秉持着“服务为先,管理并行”的原则,支持帮助社团开展各类活动,展现学生社团风采;开拓创新,大胆改革,促进学生社团良性发展。

 

 

 

 

窗体顶端

 

社团工作开展如火如荼。本学年,我院学生社团共承办学生社团活动15项,服务对象覆盖全院师生在文化体育、创新创业、学术专业等领域,我院学生社团都焕发出生机活力。我院舞蹈团、合唱团闪耀金秋大舞台;珞Music一曲《归心》引领高校说唱潮流;康腾实践中心的全国商业案例分析大赛促进学生专业知识与实践结合;学术性社团全面革新,成为集学术能力培养、专业知识交流、学术成果产出和日常事务与一体的综合平台。

社团工作成绩激人奋进。本学年,我院学生社团共获得校级及以上奖项9项,其中团体类6康腾实践中心在2020-2021年成功蝉联武汉大学校十佳社团;在2021年第三十届金秋艺术节我院合唱团获得合唱比赛三等奖、舞蹈蝉联舞蹈比赛六连冠在经管院乒协、羽协的带领下,我院取得良好成绩我院排球协会在2022年春武汉大学“火炬杯”学生排球赛中也有男子组亚军、女子组季军的优秀表现。

 

 

 

 

窗体顶端

“学生社团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是对我院学生社团工作的肯定及鼓励,也是对众多优秀活动的认可和支持。相信在未来,朝着“大经大管,为道为器的愿景,我院学生社团会再接再厉,不断前进

(通讯员:历子陵 摄影:高圣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