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社团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07月28日    访问: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规范和激励我院学生社团工作的开展,我院于726日在线上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社团全体大会。学院本科生社团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好、院团委书记伍林、院团委副书记李铭、院兼职辅导员叶乐川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21级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成员毛袁莲主持。



第一部分,奏唱团歌。



第二部分,由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副主任聂昊贤做工作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学生社团工作的成果概况、院社指对学生社团的服务、活动影响以及学生社团将来的改革与发展。



第三部分,院党委副书记李好老师讲话。李好老师强调,我院学生社团需要进一步明确定位,找准发展路径。对于文体实践类社团,争取配备专业的指导老师以促发展;对于学术研究类社团,应主动“融入中心,走进青年”,积极参与“数字中国”实践、互联网+等活动。力求在实践中形成相互协作的默契,共同为校园文化繁荣贡献力量。



第四部分,学生社团进行分组答辩。答辩内容主要包括本社团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宣传报道情况、工作成果情况、本年度的创新与不足之处、未来规划。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乒乓球协会、投行与基金协会WIFA、珞music说唱社团、舞蹈团、辩论队、康腾实践中心、管理者研究会、合唱团依次进行了答辩。



第五部分,答辩结果公示。经评优材料初审、线上答辩、学院团委审核,最终康腾实践中心(学生)与投行与基金协会(学生)获得先进学生社团,经济与管理学院辩论队(学生)、经济与管理学院乒乓球协会(学生)、经济与管理学院舞蹈团(学生)、管理者研究会(学生)、珞Music说唱社团(学生)、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学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合唱团(学生)、市场营销协会(学生)获得优秀学生社团。

通过本次大会,学院社团指导中心和学生社团将再接再厉,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营造多样、多彩、多元的文化氛围,为我院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康远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