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 河南省分公司人资专场招聘

2018年11月14日    访问:

宣讲会时间:11月17日14:00-17:00

地点:B137教室

网申地址:zhangran23@hen.picc.com.cn ; http://zhaopin.epicc.com.cn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副部级央企。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公司保费规模稳居亚洲财险市场第一、全球单一品牌财险公司第二。2003年11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中国人保位列第117位。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河南分公司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省设立的唯一一家省级分公司,下辖18个地市级分公司,网络机构遍布河南各市、县、乡镇,是河南省最大的国有财险公司。

本次招聘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河南省分公司,工作地点位于郑州,可随学生意愿进行省内调配。

二、岗位需求

①人力资源岗:10人。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主要负责完成公司人员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社保管理、多渠道招聘等工作。

财务管理岗:10人。会计、审计、税务、财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主要负责预算管理、财务管理、税务管理、资产管理、集中采购、会计核算、资金结算等工作

③信息技术岗:10人。信息技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主要负责核心业务系统升级、运行维护;承担公司信息系统的规划、开发、整合工作,安全稳定的推进信息系统建设;合理有效的管理和规划IT软硬件资源,通过信息技术保障信息数据安全。

④业务管理岗:30人。专业不限。对应公司产品线部门:车辆保险部、农村保险事业部/保险扶贫事业部/普惠金融事业部、财产保险部、责任保险事业部、信用保证保险事业部、意外健康保险部、社会医疗保险事业部、船舶货运保险部;主要负责建立相关险种关键业绩指标动态监控、业务数据分析与需求开发,以及统筹、指导所辖分支机构相关险种的业务经营、承保政策和产品定价。

三、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基本工资+月度绩效+年终奖,同时公司为国家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专项补助此外公司配套国际先进的职级体系和薪酬晋升机制,根据工作业绩考核情况每年进行职级档次调整,每年工资涨幅12%-15%。

2.五险两金:按全省最高比例缴纳;同时在五险一金基础上增加企业年金

3.福利待遇:配备员工食堂,提供一元早、午餐;节日慰问、生日福利、话费补助;职工活动室(健身房、瑜伽、乒乓 球室);为员工建立体检档案带薪休假,婚假、陪产假、探亲假等;智汇郑州人才引进战略,租房补贴、购房补贴。

、晋升渠道

1.培训体系:新员工岗前培训,业务技能培训、职业技能培训、ERP专业技能培训;总部专业培训(海口、南昌、南京、北京、宁波、福州)

2.晋升渠道:公司具备完善的晋升渠道,经办、主办、主管、管理层级;本科生入司经办,研究生入司主办,常规职务三年调整,工作突出加快晋升,缩短晋升年限。

、招聘条件

重点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细致、认真、学习能力强,具备工作责任心及敬业精神,善于团队协作,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六、招聘流程

1.宣讲会现场或邮箱等方式投递简历;

(注:河南省公司网申地址http://zhaopin.epicc.com.cn;该地址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全国通用网申地址,开展进度比较缓慢建议学生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招聘人邮箱,或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省分公司组织笔试初面、复面(地点郑州);

3.录用通知,实习期间(是否需要实习参考学生意愿),签订三方协议;

4.正式入职,试用期三个月。

七、联系人

联系邮箱:zhangran23@hen.picc.com.cn

联系张老师:0371-65953136    15927433016

易企秀宣传地址:https://b.eqxiu.com/s/7QWXRu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