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五局总承包公司春季招聘

2019年04月25日    访问:

一、企业介绍
    中国建筑五局总承包公司系世界500强第23强、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设立的区域性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长沙。公司在18家二级单位中拥有五局“御林军”的特殊地位、担负着卫戍五局湖南本部市场的特殊责任。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及利润两大指标均进入中建集团区域公司前10强;人均产值、人均利润及总资产周转率位居全局第一。

二、薪酬待遇

1、我们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转正期满一年收入10万左右,年增长幅度5%-8%2018年薪酬调整幅度15%左右,随职务提升增长幅度更为可观。(海外薪酬为国内1.5-3倍。)

2、薪酬组成:
固定部分:岗位工资、津补贴(远征补贴、物价补贴、租房补贴、电脑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项目施工津贴、兼职补贴、艰苦补贴、年功津贴、专业技术津贴、特殊津贴等)、五险两金。
浮动部分:效益工资、专项奖励(市场营销奖、履约奖、创效奖、成本节约奖、质量安全奖、科技进步奖等)。

3、对见习期新员工实行保底奖金制,确保新员工基本收入有保障,见习期新员工待遇约为6000/(不含企业缴纳公积金)。

4、其他福利:免费食宿、定期体检、拓展训练、企业年金、继续教育、岗位培训、节日慰问;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各种假期。

三、青年人才培养品牌-----“青苗计划”

“青苗计划”下设“选苗”、“育苗”、“壮苗”三个子计划,并在每一个阶段采取多样化培养举措,设立多种发展通道。

l实习体验:公司创建了“种子”实习生计划,每年暑期招聘一部分优秀大二、大三学生作为实习生到项目进行实习体验,配备专门导师,制定专门实习培训计划。

l入职培训:军训、入职仪式、课堂教学、主题讨论、体育竞赛、演讲比赛、信和夜校授课、网络教育学习等丰富的入职培训活动

l导师带徒:配备专业导师和成长导师“双导师”,实施多种形式的工作辅导。

l轮岗计划:提倡青年员工在相关的岗位之间进行轮岗锻炼,大力推进青年复合性人才培养。

l专业培训:分层次采取自培、外培、实地参观学习先进经验、工作交流会等多种培训方式,实施岗位技能培训与综合能力培训。

l企业大学:中建信和学堂总承包分部通过整合开发内外部培训资源,有完善师资队伍和精品课程。

l网络教育:能提供一千多门通用类及专业类课程,员工可根据岗位需要及个人兴趣,随时登陆网络教育平台进行在线学习与能力考试。

l人文关怀:设立了董事长信箱、协同平台、微信公众账号、微博、青年论坛、青年人才座谈会等沟通渠道

l职业指导:一对一谈话、问卷调查、绩效评估、素质模型、能力测评等方式了解青年员工的职业锚,进行职业发展定向指导。

l接班人计划:在毕业三到五年的青年员工中,选拔优秀骨干。

l绩效提升:金条加老虎”的绩效管理机制,坚持“公平公正、业绩导向”,奖优罚劣,促进员工绩效水平螺旋上升。

l职业通道:建立了行政管理、项目经理、专业技术、工勤技师四大职业发展通道,搭建了施工项目青年员工成长培养路径图。

l激励体系:全局统一的激励体系,坚持“效率优先、注重公平”,岗位靠竞争、晋升凭德才、薪酬凭绩效。

 

四、工作地点

国内:湖南、江西、福建

海外:阿尔及利亚、东南亚及等地区

五、需求专业

 中建五局招聘岗位.jpg

六、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294956389@qq.com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1808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时经理

联系电话:15580848486     

企业网址:http://www.cscec5hn.com/

企业官微:幸福总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