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个优质岗位、最高年薪48万!4月26日苏州相城等你来

2019年04月25日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苏州相城与知名高校的交流合作,精准宣传推介人才政策,延揽优秀高校毕业生来相城就业创业,推进校地校企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全方位合作,苏州市相城区将于426日来我校举办推介招聘活动。

时间:426日(星期五)1330

地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

 

苏州相城.jpg

 

苏州小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系清华控股旗下中国首家社区功能性产品品牌,以“产业办公”为核心,集社交、居住、娱乐、消费为一体的综合型创新社区。此次端出:项目运营负责人、产业招商等市场营销或理工科专业类岗位,最高年薪达25万。

更多岗位信息,请登录相城人才网www.szxchr.com查询。

同时,为保证引进人才在相城区内安居乐业,相城提供优越的人才政策。针对首次从苏州大市范围以外引进的人才分层分类享受各项优惠待遇:

(一)安家补贴:个人及家庭在苏州大市无自有住房的人才,最高可享受500万元购房补贴;

(二)租房补贴:人才未购房前可享受最高8000/月的租房补贴。其中:博士不低于1200/月,硕士不低于800/月,符合紧缺专业的本科400/月;

(三)贡献奖励:工商注册地、财税户管地均在相城区的企事业单位中连续从业满1年,年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超过1.5万元,最高可获上年度实缴入库个人所得税额地方留存100%的贡献奖励资金;

(四)子女入学:统筹安排区内公立学校入(转)学,就读区内非公立学校的可享受最高4万元/年的学费补贴;

(五)医疗保健:最高可享受2500/月的专家会诊、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以及VIP门急诊、住院、出诊等服务;

(六)人才落户: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直接办理落户手续;

(七)阳澄湖科技领军人才计划:申报经认定后,可享受最高5000万元项目资助和最高250万元安家补贴;

(八)阳澄湖紧缺专技人才计划:申报经认定后,高技能领军人才可享受60万元安家补贴、15万元薪酬补贴;技术人才最高可享受12万元薪酬补贴。

 

面对诚意满满的相城,你心动了吗?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吧!

苏州相城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