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人资校招

2019年09月10日    访问:

 

   

宣讲会时间:9月20日16:30-18:30
地点:B137教室
 

企业介绍

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8年的原省经贸委直属事业单位,2010 7月福建省政府批复同意改制为省管国有企业,现已发展为一家集项目管理全过程咨询服务、新能源锂电池、科技成果转化、股权投资、生物医药、现代物流园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集团公司。

目前,集团拥有福建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巨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等30多家权属企业。截止20196月,集团员工总数3500余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3人,硕士研究生167人;正高级职称6人,副高级职称273人;国家注册招标师、造价师等执业资格中高级人才占员工总数一半以上。在发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集团正以“发展高端服务业、培育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新业态”的“两高一新”战略创新发展。集团有三个主业一个辅业:

一是以技术服务为主的项目管理主业不断向高端化发展。集团拥有项目策划、工程咨询、投融资(PPP)咨询、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工程设计、地理测绘、招标代理、工程造价、代建、监理、试验检测、后评价等行业最高等级资质,可提供项目全过程服务。其中,招标代理、监理代建、测绘检测等业务处于“福建第一,国内一流”的行业地位。为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这一主业,集团将项目管理业务进行整合,于2016年发起设立福建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完成战略投资者引进和员工持股工作,成为福建首家完成员工持股工作的员工持股改革试点国有企业。

二是以固态锂电池产业链为主的新主业正打造一个崭新的招标集团。2016年,集团以新能源电池为方向,投资建设了福建巨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进入固态锂电池行业,并通过购并重组,迅速发展壮大固态锂电池产业链,生产的大容量固态锂电池具备独特的产品优势,在纯电动客车、大型船舶、储能等领域有明显的优势和特点。

三是“6·18”服务全产业链初步成型。2015年,集团按照福建省政府工作部署,成立福建省六一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并发起设立6·18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探索市场化运营6·18展会,以市场化模式推进6·18对接项目的孵化和产业化。几年来,集团聚焦项目、技术、资本、人才四大要素,积极探索“6·18”展会市场化运营新模式,已成功举办四届“6·18”展会,开展数上百场“6·18”对接活动,对接上千个项目。同时,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和范围,持续完善“6·18”双创云平台,启动“双创”孵化产业园项目建设,并通过“6·18”基金推动一批高科技项目在我省孵化和产业化。

四是以现代物流园投资运营为主的新业态有序推进。集团于2014年与莆田交投集团合作建设莆田市火车货运站片区物流园区项目,与央企中建国际合作开发。2018年完成项目一期快递·电商园区土地获取,并于20193月开工建设,招商工作已经完成。

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人事专员3人,从事集团及权属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二、招聘要求:

1、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有相关实习经验的优先。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专业成绩优秀。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作风扎实,服从安排。

三、工资福利

1、年薪=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应届本科毕业生年薪10万左右,硕士研究生年薪12万左右。

2、福利保障:

1)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公积金)及完善福利制度;

2)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以及培养锻炼机会;外派参加高层次管理和专业技术培训;

3)优秀员工享受专项人才培养基金;

4)凡符合福建省市区人才政策有关规定的,支持人才各项政策奖励申报。

联系方式

联系人: 0591-28360834 吴素婷 0591-28309273王仲生

请有意向的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以“姓名+应聘职位”的文件名形式发送至集团招聘邮箱fjzbhr@163.com,经资格审查后集中安排面试,条件允许的可安排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