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集团2020全国校园招聘

2019年10月29日    访问:

宣讲会地点:经管学院B129

宣讲会时间:10月30日 13:00-17:00  

一、企业简介

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酒业为主,多元化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目前已形成“1+5”产业布局(酒业主业+大机械、大包装、大物流、大金融、大健康五大多元产业),拥有两家A股上市公司(000858五粮液和600793宜宾纸业),现有职工4.4万人。五粮液集团拥有全国最大的纯粮固态发酵白酒生产基地,具有白酒生产能力20万吨/年,有年产4万吨级的世界最大酿酒车间及36万吨的原酒储存能力;有窖池3.2万余口,最老的明代古窖池从1368年连续生产至今,已达650年。五粮液产业园区规划面积12平方公里,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五粮液作为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从盛唐时期的重碧酒,到宋代的姚子雪曲、明初的杂粮酒,再到1909年正式得名,已传承逾千载。2018年,五粮液集团实现销售收入931亿元,同比增长16%;利税323亿元,同比增长45%;资产总额1213亿元,同比增长18%。五粮液品牌位居“亚洲品牌500强”第60位、“世界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第100位、“世界品牌500强”第326位。

五粮液集团公司坚持把人才资源作为最重要的战略资源,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加强人才引进培养、评价激励、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建设,多措并举拓宽员工职业发展渠道,厚植人才成长的“沃土”和“热土”,积极构建以“千百十人才工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白酒学院、中国白酒酿造培训基地为依托的人才对外引进和内部培育平台,打造全国专业性人才聚集高地。

当前,五粮液集团正处于“二次创业”新阶段,立足新形势,肩负新使命,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最大目标,始终不忘“弘扬历史传承,共酿和美生活”的使命,坚守“为员工创造幸福,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为投资者创造良好回报”的核心价值理念,紧紧围绕“做强主业、做优多元、做大平台”发展战略,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争2019年跨越千亿台阶,未来迈入世界500强,努力打造健康、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企业。

二、需求方向

本次全国校园招聘的需求方向为:

序号

需求方向

需求人数

相关专业

1

行业研究

10

经济学、管理学等

2

高级文秘

10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

3

市场营销

10

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电子商务、经济管理等

4

金融投资

15

财务、金融、会计、证券、法律等财经及金融类

5

财务管理

20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

6

技术研发

15

发酵工程、化学工程、食品科学、应用化学等

7

信息技术

15

计算机、信息技术、软件工程等

8

党群纪检

15

哲学、法学、文学、管理学、心理学、新闻学等

9

人力资源

10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法律、财务、信息技术等

10

法律事务

10

法学等

11

管理培训生

30

不限专业


三、应聘条件

(一)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需求方向相关(应聘管理培训生的,所学专业需与五粮液集团“1+5”产业相关);同等条件下,择优选择;

(二)2020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207月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博士研究生和国外高校毕业生可将毕业时间放宽至2019年;

(三)身体健康,符合公司入职体检标准。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应聘者通过智联招聘专题网站进行报名;

(二)简历筛选:将根据报名情况,结合自身需求,择优筛选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入笔试;

(三)校园宣讲会:在全国部分高校举办现场宣讲会,具体介绍本次校园招聘相关内容;

(四)笔试:在校园宣讲会举办城市,分别组织安排现场笔试,按照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

(五)面试:在校园宣讲会举办城市,分别组织安排现场面试,按照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确定拟录取人选;

(六)签订就业协议:经公司确认后,与拟录取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五、薪酬福利待遇

(一)薪酬待遇:年收入水平在10-30万元之间,特别优秀人员也可实行年薪制。对于符合条件的硕士和博士还可一次性提供8万元或20万元的安家费,以及每月800元或2000元的工作补贴。

(二)公司还提供交通班车、定期体检、过渡性住房、节日礼品、职业培训、在职进修、出差补助、劳保用品等丰富员工福利。

(三)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各类假期应有尽有。

(四)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商业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使你的工作和生活再无后顾之忧。

六、联系方式

(一)联系方式:0831-35659527275

(二)招聘邮箱:wlyhr@wuliangye.com.cn

(三)简历投递地址:

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300807D90000001000

(四)公司官方网站:www.wuliangye.com.cn

(五)联系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岷江西路150号(邮编:6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