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湖北分公司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

2019年10月31日    访问:

宣讲会时间:11月4日 19:00-21:30

地点:经管学院B127教室

网申地址:sinosure.zhiye.com


一、公司简介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是由财政部和中央汇金投资有限公司出资、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保险公司。(网站:www.sinosure.com.cn


二、校园招聘整体安排

(一)网上报名。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7日24时,应聘者通过公司招聘官网(sinosure.zhiye.com)填写并提交简历。

(二)简历筛选。网上报名开始后即开始简历筛选工作,在11月7日上午10:00前完成所有简历第一志愿的筛选。

(三)统一笔试及测评。将在2019年11月14日左右组织全国统一在线考试。笔试主要考察学生的基本职业能力、英语水平、岗位相关基本知识和书面表达能力,同时安排心理健康测评。

(四)面试及后续程序。按照招聘流程,通过网上招聘系统发送到应聘者邮箱。请在报名时填写正确邮箱地址,用于后续接收招聘信息。


三、招聘岗位

(1)市场开发岗:

招聘人数:2-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湖北地区信用保险业务的市场开发和客户维护工作;

     2.根据客户需求制定信用保险承保方案并负责实施;

     3.开发维护银行、商协会等合作渠道;

     4.负责承保客户的保单维护、理赔追偿等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研究生学历或优秀本科生,金融、保险、国际贸易、管理、外语、法律等相关专业;

    2.英语CET六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能与外方进行顺畅工作交流;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个性开朗,乐于与人交流,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意识,抗压能力和执行力强。

    5.中共党员优先。

工作地点:武汉


(2)承保和保后理赔管理岗:

招聘人数:1-2人

岗位职责:

    1.具体负责信用保险业务风险分析和承保审批;

    2.保后管理和案件的理赔追偿等工作;

    3.参与相关制度、流程的制订完善;

    4.负责相关的研究分析工作。

任职资格:

    1.研究生学历或优秀本科生,国际贸易、金融、保险、会计、英语、法律等相关专业;

    2.英语CET六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能与外方进行顺畅工作交流;托业成绩优秀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对数字敏感,善于搜集处理信息;

    4.主动思考,勤于钻研,具有良好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

    5.中共党员优先。

工作地点:武汉


(3)党务专员岗

招聘人数:1-2人

工作职责:

    1.负责党建日常工作,安排组织生活和党员学习活动,做好各类会议纪要的记录与整理。

    2.负责制订党支部年度计划,起草各类党务文件和报告,执行党支部各项管理制度。

    3.负责协助完成有关行政、人事辅助性工作。

任职要求:

    1.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或优秀本科生,哲学、思想政治教育、中共党史、中文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好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敬业负责、严谨细致、踏实肯干,有良好的团队和服务意识。

工作地点: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