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地产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

2019年10月31日    访问:

宣讲会时间:11月1日 14:00-17:00

地点:经管学院A115教室

网申地址:https://dowell.m.zhiye.com/#/jobs?jc=2&ky=&pi=1&ps=10&c1=-1&c2=3_13&c=

 

一、关于东原集团

东原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立于上海,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为核心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自创始以来,精选一二线城市深耕,现已在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南京、苏州、杭州、郑州、西安、昆明、贵阳、长沙、广州落地生根,大幕启呈。

过去十余年的成长积淀打下了良好基础,东原集团近年来发展迅猛,每年以50%增长率快速发展,当下正全力进发共创1000亿。

东原凭借迅猛有力的全国化扩展、稳健的现金流,以及卓越战略的有效落地,稳居中国房企50强,2018年斩获房企综合实力TOP45、上市房企TOP49以及品牌价值TOP48三项行业重要排名,夺得上市公司发展潜力TOP4、综合产品力TOP22、新增土储TOP40、新增货值TOP31等一系列行业大奖。东原致力于成为中国新社区运营模式的创新践行者:创新整合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及外部优质资源,从客户的每一个生活细节出发,提升社区生活品质。2018年凭借优秀的社区运营能力,携杰出社区子品牌“童梦童享”、“原聚场”问鼎社区运营TOP1。

东原集团贯彻“有心有趣”的企业成长理念,并以“责任担当、开放融合、阳光活力”为用人标准,以”互相信任、互相扶持”为团队精神,打造业内一流的精英团队,2015年—2018年连续蝉联“中国最佳雇主”,2016年—2018年荣获“中国人力资源先锋雇主”。

 

二、关于“新秀”管理培训生发展项目

“新秀”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为东原集团培养未来营销中高层管理人才。

“新秀”新起之秀(谐音“袖”),意未来营销领袖!

通过清晰的选才标准、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方式、营销体系内的岗位轮换、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为东原的营销团队注入新鲜血液,提升营销团队整体素质及战斗力,为东原集团储备未来的营销中高级管理人才。

 

三、东原集团2020“新秀”管理培训生秋季校园招聘需求

   东原集团2020“新秀”管培生秋季校园招聘从2019年9月启动,具体需求如下:

招聘岗位:营销管理培训生

招募对象:优秀应届硕士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

任职要求:喜欢挑战、目标感强;正能量、坚韧抗压;爱玩会玩,好奇心强;地域灵活,不给自己设限。

工作地点:上海、苏州、杭州、南京、重庆、昆明、贵阳、成都、西安、武汉、郑州、长沙、广州等。

 

四、薪酬待遇

在东原,将为你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与福利保障:

1.年总收入:“保障月薪+高额奖金”模式,年总收入12万+;

2.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安家费、公司旅游、节日慰问、生日礼品;

3.假期保障:法定年假、春节额外假期、六一儿童假期等,让你能够追求诗和远方;

4.项目跟投:跟投公司项目,成为项目的“小股东”,分红高额收益;

5.职业发展:完善的培训体系、快速发展催生的大量职业机会。

 

五、校园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校园宣讲/沟通会→区域面试→实战试炼→集团终试→发放offer→就业协议书签署

 

 

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

事项

1

9月2

秋季招聘启动

2

9月2

简历投递开放

4

10月08-1013

城市/区域初试+复试

5

10月14-1027

实战试炼

5

10月28-1104

集团终试

6

11月上旬

发放offer、签订就业协议

 

 

六、简历投递渠道

简历投递自2019年9月2日正式开始,敬请持续关注:

  东原集团营销“新秀”计划网申平台:

https://dowell.m.zhiye.com/#/jobs?jc=2&ky=&pi=1&ps=10&c1=-1&c2=3_13&c=

  东原集团营销“新秀”计划校招微信:doweller001(扫码关注,东原招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