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派遣工作暨西部就业奖励相关通知

2021年05月21日    访问: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


2021届毕业生毕业派遣工作正式启动,事关同学们能否顺利毕业,请同学务必重视并严格按照以下时间线完成相应的毕业手续:


全体毕业生于52518:00前完成最后一次生源信息核对及修改;

全体毕业生于52812:00前完成毕业去向登记及核对修改;

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于53114:00前提交西部及边远地区就业表彰申请材料至学院B156办公室;

④ 有档案缓寄需求并符合条件的同学于61517:00 提交档案缓寄申请材料至学院B156办公室;

6月前未就业毕业生填写登记问卷(必填):

https://www.wjx.cn/vj/tUQOkA7.aspx


各项手续详细要求如下:


一、【生源复审】

生源信息关乎报到证和档案毕业后的去向,请全体毕业生于52518:00前最后一次核对生源信息,如生源信息有误,请于52518:00前将有误信息和修改后的信息发送至邮箱whuemsjy2021@163.com,邮件命名“生源信息修改+姓名+学号,并附上修改凭证(证明新生源地的材料,如家庭户口薄照片或本人户口簿照片,以及手写生源信息修改情况说明的照片)。


生源审核流程可见:

https://mp.weixin.qq.com/s/f04frycxZZ_KWgfyJfymew

【敲重点】户口已迁入学校的同学,生源所在地为目前家庭户口所在地,户口未迁入学校的同学,生源所在地为目前本人户口簿上地址。


二、【毕业去向登记】

请所有同学于52812:00前完成毕业去向登记并核查信息是否有误,如发现信息有误,在学院没有审核的情况下可自行修改,如学校已审核可将修改信息填写在线文档:

【腾讯文档】经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派遣方案信息核对修改表https://docs.qq.com/sheet/DU1pVSmlhTnFEeFpI

各去向登记流程如下:

1)就业同学签订三方协议:

https://mp.weixin.qq.com/s/Pai99Zmj24OfbaaPfsqjQA

2)其他形式就业:

https://mp.weixin.qq.com/s/MDCucya5Z1ugukLmlFAR8g

3)保研升学:https://mp.weixin.qq.com/s/64HkmqSwrvrFwJasY2O8fQ

4)考研升学:https://mp.weixin.qq.com/s/ykCd3cbFFBNyEFmU-Wxv6w

5)出国出境:https://mp.weixin.qq.com/s/XC4jzxeiEPROyW15lu4EUQ

6)待就业(求职、签约、考公):

https://mp.weixin.qq.com/s/yy0eQYH_hClVwKTmqvUkOw

6)暂不就业(不就业拟升学、GAP出国、无就业意愿):

https://mp.weixin.qq.com/s/XqH5nkpi5yeGFo0aJm9B7Q

7)派遣信息中户口、档案、报到证填写说明:

https://mp.weixin.qq.com/s/HWmYrBNPYqXP3HAfSDwi-Q


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去向登记的同学,毕业后户口档案默认回原籍,造成不良后果由毕业生自行承担。


三、西部及边远地区就业表彰申请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我校毕业生到西部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创业,学校制定并出台了《武汉大学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创业的暂行办法》(武大毕字[2016]2号)。(见附件)


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于53114:00,提交申请表纸质版(附件2)和就业协议书复印件至学院B156办公室,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发到邮箱:whuemsjy2021@163.com,邮件命名西部就业奖励+姓名+学号,此次申请过期不再受理。

如未能赶上此批表彰的2021届毕业生可于12月份申请第二批表彰。


四、档案缓寄申请

档案缓寄是至档案暂缓寄送至报到证开往单位或报到证开往单位对应的档案接收单位,不等于档案留校,不等于暂缓就业。

档案缓寄条件(毕业前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等待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录用结果(附进入体检、面试或考察公示名单);

2.大学生村官项目(附证明);

3.等待北京、上海落户指标(附协议书复印件)

4.已经办理解约,等待改派(附解约证明)

5.申请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等待审批(附盖章后博士后进站审批表复印件)


档案缓寄相关规定:

1.毕业生档案暂存学校最后期限为当年的1230日,在此期间,毕业生再社会上所发生的的各种意外、违法违纪行为及人身安全等均由毕业生本人负责;

2.暂存期间,学校不予开具存档、经历、政审等任何证明;

3.暂存期限逾期之后,如毕业生不来学校办理相关手续,学校将按照原派遣方案或档案转回生源所在地;

4.若请他人代办手续,请出示本人签字的委托书和身份证复印件,由他人代办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符合以上条件的同学于61517:00 提交档案缓寄申请表(附件4)及相关证明材料至学院B156办公室,并填写在线文档:【腾讯文档】经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档案缓寄申请汇总表

https://docs.qq.com/sheet/DU1lmS1B5Z1pLV0xt,逾期不再受理。

五、未就业去向登记表

按照学校要求,未就业毕业生请于 6月前填写登记问卷(必填):

https://www.wjx.cn/vj/tUQOkA7.aspx

学校会根据同学们填写的就业意向,在毕业后继续为同学们推送相应的招聘信息。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