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生组织成员工作评价考核的通知

2020年07月03日    访问:

全院各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队伍建设,更好的推进学生组织改革发展,认真总结2019-2020年度我院学生组织成员工作情况,院团委决定于20207月对全院各学生组织成员2019-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核对象

202011日前任职,且目前在岗的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部门、学生会、学生社团指导中心成员。

二、 考核周期

20199月至20207

三、 考核方式及程序

1. 2019-2020学年度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成员考核由各学生组织参考成员本年度学生工作参与度、工作态度与实际工作完成情况由日常考核与成员评价相结合进行评议。

3. 评议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与不合格。

2. 评议为优秀的成员人数不超过学生组织人数的30%

四、 有关要求

各学生组织内的考核工作由各学生组织自行组织开展,本次学生组织成员考核结果将作为任职证明中学生组织成员的评定结果。7721:00前,各学生组织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任职证明》按考核结果填写完毕后以“部门”命名发送至院学生会秘书处公邮wdjgmscgongyou@126.com

共青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