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荣获武汉大学2013-2014年度“红旗团委”称号

2014年05月05日    访问:

  5月4日下午,武汉大学2014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外语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团委经过校团委工作考核评级、考核优秀基层单位申报、公开答辩、书记办公会评议等环节的角逐,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武汉大学2013-2014年度“红旗团委”称号,这也是我院连续第八年蝉联此项殊荣。同时,院团委副书记吴寅获评武汉大学2013-2014年度“优秀专职团干”荣誉称号。

IMG_7065_1.JPG

  过去的一年,我院团委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主动探寻更有效的共青团运作机制和发展渠道,在巩固原有基础前提下,不断做出大胆探索与尝试,努力抓好团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组织的育人功能,全面提高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深入推动团的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囊括2013-2014年度武汉大学“红旗团委”、2013-2014年度武汉大学优秀学生会、2013-2014年度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会、2013-2014年度武汉大学优秀学生社团联合会、2013年武汉大学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2013-2014年度武汉大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等多项校级荣誉,我院“三百工程”暑期社会实践队获评2013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值此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之际,我院团委将继续以“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为己任,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加强思政教育工作,提升活动思想内涵;注重团员能力培养,建设完善骨干培训体系;加强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广泛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始终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以高效务实的态度积极推进基层团委建设,以创新创造的理念服务团员青年成长。(通讯员:吴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