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立大学师生来我院进行学生社团建设交流

2014年05月23日    访问:

  5月21日上午,两名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负责学生事务的同仁Morgan女士、Daniel先生和该校6名教育学硕士交流学生来到我院,就我院学生工作和学生社团活动特色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校学生工作部办公室主任杨亚萍、院党委副书记邬明建、学工办主任陈琦、团委书记赵一君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DSC00860.JPG

  交流会伊始,邬明建对俄亥俄州立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为其简短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俄亥俄州立大学的Daniel先生亦表示,武汉大学是享誉世界的名校,能够与武汉大学师生进行学生社团建设交流会活动,感到无比荣幸。

  赵一君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和学生社团建设的具体内容,包括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门类、师生规模和学生社团活动特色基地建设等情况。到场的学生代表用ppt的形式向来访的俄亥俄州立大学师生展示了学院的19个学生社团的风采以及学生社团活动特色基地的主要品牌活动。

DSC02196.JPG

  在座谈过程中,双方畅所欲言,就各自学校学生社团的管理架构、运营模式及制度建设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不仅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更给各自学生社团未来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全新的思路。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本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讯员:王琰,刘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