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4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培训会

2014年07月07日    访问:

  7月4日下午,我院2014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培训会在院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朱剑平、邬明建,珞珈山派出所所长李玲玲,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1.jpg

  李玲玲所长从人身安全、消防安全及财产安全三个方面,用实际案例给我院暑期留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她指出,同学们在夏季要注意用电安全,对于火灾的防护及应对措施也要有所了解;对陌生人要有所戒备,防止上当受骗;女生则要特别注意晚上休息时要锁好门窗,防止偷盗。

2.jpg

  最后,邬书记给暑期留校的同学们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珍惜时间,利用好假期,好好充实自我;二是要注意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状态;三是希望同学们有空也能回家看望父母。在安全方面,他强调,同学们要有安全意识,在思想上要有所重视,在行动上也要谨慎。

  据悉,今年我院暑期留校学生多达1100余人,为了让保障学生暑期在校的安全,学院专门邀请了珞珈山派出所所长李玲玲开展本次安全培训会。(文:刘盼盼,图:罗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