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昂扬追梦——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合影

2019年06月05日    访问:

花开仲夏,绿树成荫,珞珈校园的毕业季又一次悄然而至。6月5日上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合影在文理学部九一二操场隆重举行。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党委副书记赵雪梅、沈壮海,副校长周叶中、唐其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院长宋敏等学院领导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学院各系所的老师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定格精彩的瞬间。

1_副本.jpg

朝阳初升,同学们与昔日好友一路相伴而来,迎着清晨的曙光再次踏进奥场,共话近况、互正衣冠,彼此记录最美的毕业时光。望着周围,似乎都还是当初美好的样子,而身着的学位服却又悄悄地提醒着,漫漫求学路也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刻!熟悉的场景,再回首,已然生出别样的离别思绪。

不多时,似火的骄阳当空,阵阵热风吹过,衣袂翻飞,各种色彩交汇在一起,逐渐拂去同学们心头的愁绪,也让同学们暂时忘却涌起的别离之情。当摄影开始,同学们有序走上合影架。伴着摄影师“一二三”的悠长口号声,同学们绽放出最灿烂的微笑,感谢珞珈承载了你我求学的青葱岁月,更感恩你我能够随着珞珈四季风景的更迭收获成长。

2_副本.jpg

合照结束,便是自由搭配的留影时间。纵然还有千言万语,最终也都化作拍照时的片片欢声笑语落于一帧帧画面之中。或是可敬的领导,或是可亲的导师,亦或是可爱的辅导员,都将成为经管毕业学子们美好的时光回忆。

那年九月,你我从五湖四海来,在珞珈山下相识;今年六月,你我将到天南地北去,同在珞珈山下别离。历经数载春华秋实,沉淀“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意气风发的经管毕业学子不负韶华,他们将带着珞珈最真挚的祝福,在追梦的征程中一路昂扬高歌,成就更好的自己,演绎斑斓的精彩人生!(通讯员:段文璐,单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