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 第一次社长大会顺利召开

2019年09月27日    访问:

2019-2020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

第一次社长大会顺利召开

为了加强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学生社团间的交流,规范学生社团各项事务,引导学生社团发展,为各学生社团讲解本学期社团日常考核分类评级规则以及社长研讨会的相关事宜,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于925日下午12:45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第一次社长大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任陈海智、副主任江文昶,副主任卞冉、秘书处部长赵妍、公关企划部部长张落雨及18个学生社团的社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陈海智同学主持,第一项是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分类评级细则的讲解。赵妍同学着重讲解了在新的社团分类基础上修订的细则与之前评级规则的不同之处:不同类别的社团评级细则区别化,以更公平有效的方式去考核各个社团;细则中心更强调了社团与指导老师之间的交流,使社团的发展更具科学性、指导性;评级细则突出了社团内对成员权益的维护,要求各社团拟定相关制度。社长们针对细则的内容进行了提问、交流与讨论。

第二项,由社团指导中心公关企划部部长张落雨向各社团社长介绍社长大会制度及社长研讨会相关事宜。本学期19个社团的社长将分为3组,针对经管院学生社团在发展中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和展示,第一次社长研讨会的问题是“社团与社指如何凝聚宣传合力”。

最后,各社团社长提出了自身发展遇到的问题,并对扫楼摆点、活动帮推等的细节进行提问,陈海智、江文昶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大会解开了学生社团负责人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推动社团分类考核制度的落实与社长研讨会活动的推进。相信各学生社团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必定能充分发挥自身特色,结合专业知识,开展更多主题鲜明、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活动,繁荣校园文化,为武大学子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多贡献!

(通讯员:代忠龙赵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