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与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结对共建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2019年10月08日    访问:


七十春秋过,江山万里红,2019年10月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与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学院共同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庆祝活动。来自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的许艺凡、杨玉洁老师和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结对共建活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盛况让大家深感骄傲,在场的学生党员带着无比振奋的心情纷纷发表了感言。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党总支委员邓龙真说:“新中国经历70年风雨沧桑,如今正以腾飞的姿态面向世界,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一代代先辈的奋斗,传承精神,奋力逐梦,用青春之我贡献青春之祖国。同时,作为大学生,应勤恳工作,努力奉献,在自己的学业和岗位上用成绩为祖国的70华诞献礼,为这个伟大的时代献礼。”

接着,同学们也踊跃发言,无一不深深地为祖国的发展感到自豪,其中有今天凌晨就去等待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一个日出的同学,欲以初生之太阳鼓舞自己蓬勃向上!也有同学分享道:“今天我们每个人都在庆祝,明天我们每个人也都要奋斗。”简短的一句话,却道出了内心深处的感受,让我们为祖国的现在而自豪,为祖国的明天而奋斗!

除线下活动外,学工办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也组织了党员线上观看大会仪式,并在支部群内积极讨论。“‘祖国在我心中’,简简单单的六个字,道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心声。我们时刻准备着,用我们的脊梁,支撑起祖国的脊梁”。

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一如同学所感,70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铸就辉煌,凝聚着亿万人民的力量。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收获良多,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奋斗的决心。(通讯员:崔佳音 孙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