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生源自审通知

2021年09月01日    访问:


学院各位2022届毕业生:

为准确掌握2022年毕业生生源信息,保证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毕业生高度重视毕业生的生源信息的填报和审核,于9月5日17:00前完成信息填报。就业中心根据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的数据为毕业生及各学院(系)提供了毕业生基本情况的参考数据。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图片        
图片          

一、毕业生生源自审

1、请所有2022届毕业生于9月5日17:00登录武汉大学信息门户(http://ehall.whu.edu.cn/new/index.html)点击网站右面的“就业中心”,进入个人中心后完成“生源信息自审”。或者通过武汉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官网进行登录。


2、生源所在地必须从下拉菜单中选择。生源所在地的界定请见《2021武汉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南》第07页。格式为:省(自治区)+地级市(县)或者直辖市+区(县);请毕业生准确填写生源所在地(户口已迁入学校的同学,生源所在地为目前家庭户口所在地,户口未迁入学校的同学,生源所在地为目前本人户口簿上地址),此项是毕业生毕业后派遣回原籍的重要依据,请务必重视!


3、学号、姓名、身份证号、学制、考生号、专业名称、入学方式、定向委培单位均以教务部学籍信息为准,毕业生不得随意改动,如有错误请及时报告院系(发至whuemsjy2021@163.com,邮件名称为“生源审核+学号+姓名+专业”)。


4、学院审核学生提交的生源信息,审核通过后学生就业推荐表及网签(拟定10月15日开通)才可正常操作,具体时间等通知。


5.生源信息审核通过后个人信息会映射到就业协议书和就业推荐表中,请同学们认真填写,不要留有空白。特别是个人联系方式、邮箱等信息一定要确保准确无误。


二、 定向、委培毕业生毕业去向信息填报
      按照教育部要求, 定向、委培的学生(非在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生除外),在填写生源信息同时须填写毕业去向信息,单位名称以入学时签订的定向委培协议上单位公章为准,不得擅自填写其他单位。 报到证签往单位名称必须与定向单位一致, 档案信息需为定向委培单位或定向委培单位所在地人才中心。 如系统内定向委培单位与协议不符,请将协议原件交送至就业中心 204 室复核。


注意:

1.生源信息提交审核后个人无法修改,请同学们一定要确保所有信息准确无误后方可提交。

2.生源信息是所有毕业手续的基础,不按时提交会影响后续所有毕业工作,请所有同学务必按时提交。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

                                                                                                                           202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