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研究会

2021年01月29日    访问:

一、社团简介

本社团正式名称为武汉大学管理者研究会(Management Research Institute of Wuhan University)。

本社团的宗旨是:为有志于管理理论和管理实务研究探索的武汉大学学生提供成长平台,为工商管理学科提供组织支持、理论贡献、实践探索。

本社团的格言是:连通理论实践,打造学术平台。


二、社团活动

武汉大学管理者研究会的品牌活动为:“战略与投资”学术系列活动。

学术系列活动分为三大板块:

第一板块:“战略与投资”学术系列讲座。系列讲座将围绕“战略与投资”的主题,着眼于开拓学术视野,交流学术经验,并且力争产出学术成果。讲座邀请行业精英和专家学者,面向全院学生开展。

第二板块:“战略与投资”企业参访活动。参访活动将选取若干行业领先企业,以人才培养模式、企业战略管理等为核心议题,开展企业与学生之间的对话。参访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并依托工商管理系相关课程进行宣推。

第三板块:“战略与投资”创业实践训练。创业实践训练将依托工商管理系组建若干支创业实践队伍,邀请专业老师进行项目孵化,同时从校外引进训练导师。创业实践训练将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训练导师特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