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学生骨干培训沟通谈判课程顺利开展

2019年12月06日    访问:


为提升学员沟通协商、谈判交涉的能力,20191130日晚18:30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八期学生骨干培训沟通谈判课程在枫教214顺利展开。武汉大学学生会人力资源与实践发展部的嘉宾、骨干培训参训学员以及专业培训学员参与了此次课程。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王凤娇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学员们介绍了外联部具体工作内容,分享了沟通谈判相关知识。她提出,在沟通协商过程中,要找准自身定位,把握每一次谈判的优势,结合多方需求,关注谈判细节,注重协商技巧,在切身实践中培养自己的沟通思维和商业能力。

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侯羽瑶同学将自己谈判故事与谈判感受进行了分享。她指出,在谈判实践中,谈判者能够不断加强自身的沟通能力和谈判思维,从而有利于更好地开展沟通谈判工作。

紧接着,天风证券中下企业服务中心资本服务部区域负责人谢宏、天风证券任投行内控部高级经理左怀民分别向学员们介绍了当下金融市场背景及求职经历,并鼓励学员们了解自己、定位自己,了解岗位、了解职责,让卓越的沟通交流、谈判协商能力成为自己的闪光点。

本次骨干培训开设沟通谈判课程,其目的是培养学员沟通交流、谈判协商的能力。通过本次课程,学员们对沟通技巧、谈判方法已有了初步了解,这将有利于其在今后的工作中沟通协调,凝聚共识,从而促进学生事务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