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回顾:这位经管学子代表新生发言!

2021年09月22日    访问:

        2021年9月12日,武汉大学举办了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武汉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窦贤康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周思彤在“我要上典礼”活动中一路过关斩将,代表7289名新生进行发言。



       周思彤同学首先表达了能够在开学典礼上代表全体新生发言的喜悦和对一路以来帮助过自己的师长的感谢。“今天是9月12号,这里是九一二操场。”63年的今天,毛主席站在九一二操场上勉励武大学子要有青年志气,经得起考验。



        “开学已一周,漫步校园,我时常惊喜。山水相依、琉璃碧瓦、郁绿恒在、樱雪芬芳,先生儒雅睿智、学生朝气蓬勃,武大满足了我对大学所有美好的想象。”武大的自由包容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周思彤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思考,并对自己和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期许:“让我们的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作为武汉大学的青年学子,我们应当与时代同向同行。“让我们珞珈启程,逐梦远航,就像校歌里唱的那样,大同寰宇向未来,我创辉煌!”周思彤同学至此发言结束,经管学子们,请尽情绽放吧!